桃酥

用料:低筋面粉250克、玉米油110、蛋黄3个、白糖70克、无铝泡打粉3克、小苏打1克、白芝麻适量。

  1. 把110毫升玉米油、3个蛋黄、70克白糖全部倒入空盆中,用手动打蛋器搅拌均匀。

  2. 把250克低筋面粉、3克泡打粉、1克小苏打全部倒入细筛中,然后过筛到盆中。

  3. 用硅胶铲把面粉和油状液体搅拌在一起,边搅拌边用铲子压,混合均匀,没有干面粉即可。

  4. 烤盘中铺上油纸,把面团分成30克一个的小面团,放在手心搓圆,间隔均匀地摆放在烤盘中。

  5. 把小圆球按扁,表面再撒一些白芝麻点缀。

  6. 烤箱上管170度,下管160度提前预热10分钟。把烤盘放进烤箱,用此温度再烤15~20分钟。

  7. 15分钟后要时刻看着桃酥的颜色变化,感觉上色可以了就能出炉了。



评论
热度 ( 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D823299700 | Powered by LOFTER